top of page

數字之森 Forest of Numbers


-数字の森 -emmanuelle moureaux -2017.1.20-1.30

從2014年的威尼斯建築雙年展開使才真正認識EmmanuelleMoureaux,她喜歡用大量的色彩去設計她的空間,甚至於建築外觀。以100色為主的的展覽也幾乎是每年都會推出好幾次。

新美術館10週年紀念除了展出這十週年的企劃展回顧外,也請了EmmanuelleMoureaux做了好大的色彩裝置。這次以數字為主題並搭配上一貫風格的100色氣勢相當滂礡也非常的美!近期她喜歡在這樣的裝置裡面加入一個小遊戲:在這個數字之森裡有迷路的小孩小貓跟母女,希望來觀賞作品的民眾們也可以參與到這個作品裡!

一直以來都很喜歡EmmanuelleMoureaux,她也透露未來也會持續有在台灣的作品,屆時也一定想回去看看!


bottom of page